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暨设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214

513日上午,设计学院于旗山北校区图书馆二楼展览厅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暨设计专场招聘会。福建工程学院校长童昕、副校长刘国买、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机关部处负责人,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兄弟院校代表,福建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等企业代表,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设计学院院长管倖生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广泛猎取前沿的专业知识,学科中最前沿的知识;二是要有创新的专业意识,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三是要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职业发展中去。随后到场嘉宾致辞,校长童昕宣布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暨设计专场招聘会开幕。

开幕式以“苍霞初澜·匠心品境”为主题,作品展分为环境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等四大模块,围绕智慧校园、人工智能、动漫IP、产品包装、家居装饰、绿色环保、生活起居、健康医疗等方面,结合企业品牌、在地文化、传统元素、福建特色及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创新创意设计与毕业设计作品创作,充分展示了毕业设计成果的多样性与创新性。在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不断创新招聘模式搭建就业桥梁,将毕业设计展和招聘会有机融合,以期能在新模式中检验学院的教学成果,同时展现学生的专业能力,帮助企业更好招聘合适人才部分毕业生与企业现场达成了就业签约

在毕业展期间,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章正样、纪委书记王宜勤、副校长刘国买、副校长何仕等校领导莅临指导,作品设计、创意提炼、设计表达、就业创业、未来发展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毕业生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设计学院、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