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青春正当时——设计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160


 511日上午,设计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于福建工程学院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党委副书记范洁、副院长黄东海、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导师出席开幕式,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率先庄严入场,紧接着,各个班级方阵以青春活跃的舞蹈和步伐进行入场表演,赢得全场的欢呼与阵阵掌声。入场表演结束后,林国平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对设计学院学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同学们需要加强体育锻炼,要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二是同学们应当加强学习,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是要勇于创新,设计学院的学生,创新是必不可少的,在设计中要注重创意和创新,并努力把其运用到具体实践中,真正实现作品的自我个性。最后,黄东海副院长宣布设计学院第四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赛程丰富,从“径”场上的争分夺秒、“田”道上的优美曲线,再到趣味赛的团体协作,无不体现运动员的青春活力和体育精神。此次运动会上最精彩的是趣味赛,更体现出同学们的团结精神。

设计学院第四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营造学院强身健体的锻炼氛围,同时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们的阳光与朝气。

刘莎莎 图: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