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两位教师在“美育八闽——福建省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1016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拓福美术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育八闽'——福建省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揭晓,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共有2幅作品获奖,其中设计学院姚瑞老师的《祈愿之诗》和周晨阳老师的《云水乡音》均获得高校教师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展览是福建省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师生美术作品展,涵盖大学、中学、小学师生美术作品,累计参赛作品超过万件。设计学院两位教师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完美的显示了设计学院教师能力之强大。此次比赛也为设计学院师团队能力的体现和设计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文/陈文辉)



设计学院获奖美术作品

姓名

作品题目

画种

获奖等次

姚瑞

《祈愿之诗》

油画

三等奖

周晨阳

《云水乡音》

油画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