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224

11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设计学院院长管倖生、院党委书记林国平等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清主持。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首先由郭清副书记主持召开大会预备会,报告大会筹备的基本情况。随后,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会上,林国平书记致开幕词,院长管倖生作学院工作报告,郭清副书记做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林建德阐述两份文件报告。会上通过了“设计学院首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了教职工的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等,而且选举了工会委员,助力了设计学院的发展,更好地贯彻“匠心独运、精益求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


(文/黄华娟  图/黄华娟 林世杰 陈嘉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