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9      浏览:211

10月23日上午,设计学院于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清主持,院党委林国平书记、各办公室人员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首先,郭清副书记汇报了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及工作职责,明确了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筹备领导小组、下设机构、会议议程、筹备小组成员工作职责。同时要求筹备小组成员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材料积极准备,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对与会成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交代的任务;二是工作要细化,有问题要提前提出并能够及时的解决;三是要重视后勤组织工作,确保话筒、音响等基础设备到位、正常运转。

通过这次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点、工作的重点等。为促进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双代会”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