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17级各团支部召开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264

团员推优是共青团组织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新时期团组织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在政治上的最高体现。10月10日晚上,工业设计17级各团支部齐聚博雅1号楼101召开团员推优大会,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尤晓霞同志、蓝龙凤同志、王冬斌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设计17级新生踊跃上台进行汇报,阐述自己对党的初步认识和入党动机,展示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均衡发展的自己,展示在学校、学院、班级等各个平台全面发展的自己;同时也勇于提出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渴求党组织给予帮助促进更大发展,强烈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在公正投票公开计票后,党员代表蓝龙凤同志做了发言,他指出入党是一条进步的、发展的道路,号召全体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激扬青春活力、展示团员风采,发挥好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