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关于开展部分科级岗位人选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浏览:70

根据《福建工程学院科级干部选用及管理办法》(闽工院委〔201480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科级岗位人选选用工作的通知》(闽工院委〔2015〕组干7)等有关文件规定和我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经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报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开展部分科级岗位选拔任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任岗位

1.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2.设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

二、选任条件

选用对象除需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有关德才条件之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学校在编在岗的非科级人员。

(二)一般应是研究生毕业且工作满两年以上,或大学本科毕业且工作满四年以上,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

(三)拟任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职务的,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

三、选任程序及时间安排

选任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岗演说及民主推荐、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51222日至1223日上午1000

报名办法:报名者可从文件附件下载报名表或到设计学院党政办(北区行政楼十层)领取报名表,并将填好的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到设计学院党政办邮箱:design_dw@fjut.edu.cn,咨询电话:22860617,联系人:林金贵。

(二)资格审查

20051223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经公告后进入竞岗演说及民主推荐环节。

(三)竞岗演说及民主推荐

1.竞岗演说: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对本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思路,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参与民主推荐人员:全院教职工。

3.竞岗演说及民主推荐拟安排在2016161420-1500进行。

(四)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竞岗演说或民主推荐情况,结合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际,于2016161600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确定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成立院科级岗位考核工作小组,并于201617日上午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具体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郭清

成员:林金贵 刘鹏圣

(六)决定任用

按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在对干部德才表现、竞岗演说或民主推荐情况、考察结果进行综合评价的基础上,于201617日下午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拟任用人选,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四、选任工作的监督

本次选拔任用工作由院党委实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对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设计学院党政办22860617

 

附件:设计学院科级岗位选任报名表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委员会

2015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