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深入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59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莅临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键陪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院团委书记李晓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师生思想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党建、安全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徐子青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走访了设计学院有关教学、办公场所,对设计学院新搬迁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开学初学院总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在期初学校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强化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二要筑牢安全底线,把安全稳定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针对毕业生要做到实习就业和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要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结合心理普测情况和谈心谈话制度,系统构建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切实把心理健康教育和帮扶融入学生工作各个环节。四要高质量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学生工作“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班导师、专业教师、企业导师等多群体的力量,积极谋划建设具有艺术设计专业特色的“智慧思政”工作体系。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工作蓝图,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精细落实,勠力同心、实干笃行,全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设计学院新发展、新腾飞。


图1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莅临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图2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莅临设计学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