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OBE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10

    2024年3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田家炳楼2号楼603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杨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与进度安排,对“三全育人”、OBE理念和学校有关教学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学校新推出的教学评价系统和听课方式作了指导讲解。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陈锋副教授分享了其负责的《影视后期特效合成》课程教案和个人心得体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院长缪远着重对教学工作,尤其是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严格执行,举全院之力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全院大会结束后,专门邀请了学校OBE指导专家刘建华教授为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做了OBE专题指导培训,重点学习讨论课程大纲修订、课程达成度分析文档制作等内容。其间,参加培训人员就如何根据艺术设计专业特点开展后续工作,与指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图1 设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图2 设计学院OBE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