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30

1月17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院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视频。院党委青年委员、副院长杨涛,院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员方婧等2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以来设计学院的发展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林国平书记就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3点意见:一要讲政治、严标准,以强烈问题意识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二敢担当、促发展,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守纪律、转作风,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