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87

    12月29日上午,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博雅1-201隆重召开。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团委书记李晓炜、各年级辅导员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馨然、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上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翟鑫怡主持。



设计学院2022-2023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翟鑫怡同学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向大会致开幕词,对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对与会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希望学院青年学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希望学院学生干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负同学信赖、不负学院期待,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用爱国情怀凝聚起福工设计学子的青春力量,在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三是希望广大学生代表勇于担当奉献,服务青年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敬业态度,牢记使命,用奋斗精神夯实福工设计学子的青春底色,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业中,谱写青春华章。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致辞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馨然同学对此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她强调了设计学院学生会对校学生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未来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期许。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馨然同学致辞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后,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依次举行了第二、三、四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团长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代表还表决通过了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何杰同学代表院学生会向大会作2022-2023学年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依次上台投票


    最后,院团委书记李晓炜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对大会胜利、圆满完成各环节表示感谢,对当选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积极参会的全体代表,向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当选代表们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和广大同学的重托,希望他们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院团委书记李晓炜致闭幕词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致力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致力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致力于为设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参会领导、老师、嘉宾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