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时间 :2023-12-20      浏览:10

1215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院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雷闻宇领读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之《“四下基层”,就在群众中间》;设计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林夏斌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充满丰富理论思维和唯物辩证法的教科书,蕴藏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治国兴邦的智慧。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好党章党史意义更加重大。     
    会议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四下基层”是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法宝,是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有效方法,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宝贵财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已成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

林国平书记就我院学习党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强调3点意见:一要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升理论武装的质量。二要坚决践行党章党史,凝聚实干担当的力量。三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