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喜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在拔河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75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精神。5月28日,福建工程学院第九届拔河比赛于北校区风雨篮球场火热举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在拔河比赛中表现突出,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一共有12个学院参加,以抽签分组形式进行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我院先后分别与建筑学院、环境学院、电气学院和人文学院进行积分对抗,我院学子发扬团队作战精神获得全胜。在三强决赛中,我院代表队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土木学院和机械学院代表队,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大家劲往一处使,所有力量拧成一股绳,最后在与机械学院的冠亚军之争时,我们以总比分2:1的成绩胜出,力拔头筹卫冕冠军!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各类三走运动,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除拔河比赛外,五月份我院学子还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喜获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校级二等奖、第六届经典诵读比赛校级三等奖、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校级三等奖、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跳绳比赛)第四名、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第五名等荣誉。

    成绩鼓舞人心,荣誉催人奋进!比赛不仅是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我院师生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真实写照。今天的成绩是明天的起点,设海学子将会继续砥砺奋进,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凝聚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记者团 供图/采编部)